關於伊諾凡

伊諾凡國際有限公司於2018年成立,致力於環保紙製品的生產製造。

營業項目:
環保紙吸管與紙杯

我們是專業的生產工廠除現有公版規格產品外,亦接受客製化產品。
主要客戶包含國內外各盤商,通路商,貿易商,品牌商電子商務商家及實體通路店家。

 

伊諾凡公司是專業的生產工廠。
除一般規格產品外,亦接受客製化產品。主要客戶包含國內外各商家。


主要產品為環保紙吸管,我們要求自己必須做到以下幾點:

1. 努力的提升自我的專業知識與技能。

 2. 投入市場了解消費者的使用習慣。

 3. 改善製程並提升產能。

 4. 全面要求產品通過國際食品容器法的規定。

 5. 以愛護大自然,保護海洋生態為宗旨。

紙吸管於生態中可自然降解,不會造成環境與空氣汙染、對於海洋生物是最友善的產品,充分響應環保。

製程上,本公司從設計、生產到最後配送,在每一道的工作流程裡,我們均專注 於每一個細節,堅持提供給客戶最高品質,最速交期,以及最好的服務。

伊諾凡藉由過去十幾年在環保紙容器生產製造的經驗中,持續穩定發展,且本公司致力於員工的教育訓練、生產設備的投資與產品安全檢驗上的投資,來滿足不同階段和不同客戶的需求。放眼未來,我們將在現有的穩固基礎上,不斷追求技術上的挑戰,以達企業的永續經營。本公司產品線一應俱全,且所有尺寸完備,可提供客戶多樣化服務的選擇,歡迎國內、外對於有需求的廠商,與我們聯繫,我們樂意提供最完善及專業的服務。